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罗帆教授课题组诚招博士后人员

已有 4903 次阅读 2013-4-26 22:41 |个人分类:学术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博士后, 招收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罗帆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安全预警与应急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组织行为与变革管理等方面的研究,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长江海事局科研项目以及企业委托咨询项目多项。因课题研究需要,拟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和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招收两名博士后人员从事合作研究。

一、研究方向

1、安全预警与应急管理

主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机场飞行区安全风险演化机理及预警仿真系统(批准号为71271163)和空中交通安全风险耦合机理及预警决策支持系统研究(批准号为70971104),拟解决的主要问题:

1)航空安全风险耦合及演化机理

2)航空安全风险评估模型及预警决策方法

3)航空安全风险预警决策支持系统及仿真系统开发

4)机场群体性突发事件的预警及应急管理

2、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主要参与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研究,拟解决的主要问题:

1)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战略规划

2)企业绩效管理及薪酬体系优化

3)企业人力资源风险预警管控

二、招收人选要求

1、应聘者应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安全工程、系统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2、勤奋钻研,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其它事项

有意申请者请按下列方式联系:

序号

联系人

电话

电子信箱

洽谈事宜

1

罗帆教授

027-86747846

sailluof@126.com

咨询项目及合作研究事宜

2

博后办:夏云

027-87651526

bhb@whut.edu.cn

咨询博士后工作政策、手续办理

3

管理学院:闵剑

027-87658481

guanyuandangban@163.com

咨询学院管理

                                                                                   

                                                                                                        2013426

附录:管理学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http://gl.whut.edu.cn/ViewNotice.jsp?NOTICE_ID=1043&PAGENO=0&PAGESIZE=10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常年招收博士后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流动站名称: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

二、有关待遇

1、 工资和福利待遇:在国家博士后拨款经费基础上,学校以专项资助方式,保障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的在站博士后人员能享受不低于中级的工资、津贴、福利,学院根据业绩情况给予年终奖励和科研奖励,年收入10万元左右(统招统分博士后享受,时间为两年)。还可获得每人每年1万元的专项科研补助。

2、 住房:我校可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博士后公寓一套,供在站博士后及其家属使用。

3、 办学条件:我院已建立了博士后工作室,配有微机及其他办公设备。

4、子女入托或入学:校内有幼儿园、附小,可方便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

5、 职称评审:博士后出站前,可申请参加我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不占岗位职数,教学工作量不作必备条件,其它条件和程序按照我校当年的职称评审条件执行。已出站的博士后,出站时间不超过半年,可由接受单位出具委托函,委托我校评审。

二、申请须知  

1、 申请对象:凡新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尚未分配工作的优秀青年,均可申请:若为委培、定向、在职、现役军人博士,原单位出具同意做博士后的书面证明,也可申请。

2、 申请时间:博士生在撰写博士毕业论文阶段即可向我校提交申请,待通过答辩后,由培训单位学位办公室出具证明,即可办理进站手续。本校全年受理进站申请,要求上半年进站的,不晚于四月申请;要求下半年进站的,不晚于十月申请。

3、申请流程:申请者可将自己的简历、业务专长、发表论文和获奖情况,目前正在从事的科研工作和方向、家庭成员基本情况等写成书面申请材料,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函寄我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也可与博导和管理学院联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684355.html

上一篇:兰开二度,楚楚动人
下一篇:陈东锋喜获中国博士后科研基金资助
收藏 IP: 59.174.16.*| 热度|

5 徐大彬 刘全慧 庄世宇 王启云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