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在衡东通讯产品(昆明)公司调研

已有 3872 次阅读 2010-12-9 22:13 |个人分类:管理咨询|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公司, 调研, 通讯产品

 

2010111517日,武汉理工大学罗帆教授与博士生刘强、杨智,在衡东通讯产品(昆明)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1115上午,总经理助理金鑫介绍了衡东通讯产品(昆明)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回答了课题组的相关问题。罗帆教授提交课题研究所需的资料清单,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与人力资源部杨经理商量了访谈部门及人员的安排。

下午,参观了插芯车间、跳线车间、检验室和数据中心,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跳线车间调研

下班之后,刘强介绍了课题的前期工作进展,以及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及战略转型方向。课题组总结了当天调研的情况,对调研计划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1115全天,课题组进行了个别深入的访谈,涉及生产部、市场部、人力资源部、品质部、工程部、物料部、财务部、生产车间的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

 



访谈人力资源部经理

 



生产管理人员访谈

最后,搜集了课题所需的相关资料,向人力资源部提交了具体的调研计划,并商定了下一步调研工作的组织安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391988.html

上一篇:博士班同学金秋小聚
下一篇:在衡东机电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和访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