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ming15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ming159 最简单的行囊能走最远的路,最合适的人需要最耐心的等待~

博文

男生与女生,简单与复杂

已有 5397 次阅读 2012-4-28 23:2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女生, 简单, 男生, 复杂


    小时候,快乐很简单;长大了,简单很快乐——最难得的就是不忘初心。

    女孩子,只要一直坚持简单,二十几岁不跟错人,容颜渐逝,沉淀上生活的智慧,一生就可以很快乐。

    女孩子,越简单越可爱,因为可爱而美丽,就有越多人喜欢。一直简单快乐着,慢慢学会生活的智慧,变得复杂而强大起来——快乐会一直继续。

    男孩子,那就没那么容易了。一直坚持简单,就是幼稚,只会越来越随波逐流,最后身不由己而失去自我变得麻木不仁。他们只有先变得复杂起来,越复杂才越有机会选择简单,选择自己快乐的方式。

    怎样变得复杂?多读书,走四方,心灵和脚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感知力和观察力两者都要强,才能迅速变得复杂起来。

    女孩当如,现实中的J.K .Rowling(如果假期中的您,此时还有一段闲暇,诚挚邀请您看一下这个演讲,定给您的生活带来另一份思考,即使以前看过,也不影响。)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EzMDQxMDA4/v.swf[/flash]

    “It is our choices that show us what we truly are, far more than our abilities.”

                                                                     – J.K. Rowling

    男生应像,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Jack Sparrow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1Nzg2NzI4/v.swf[/flash]

    Barbossa: So what now, Jack Sparrow? Are we to be two immortals lock into an epic battle until judgment day and trumpets sound?

    Jack: Or you could surrender.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7699-564779.html

上一篇:CNS可恶,生物信息学就NB?
下一篇:小黑飞鸟真是疯了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10 边媛媛 陆俊茜 刘波 郭敬颖 曹聪 武夷山 谢蜀生 赵美娣 刘进平 柳东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