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x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llxiao

博文

JPCF,ASCE 主编 Carper教授访问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已有 7459 次阅读 2011-4-14 03:01 |个人分类:科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河海大学

受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刘汉龙院长的邀请,Journal of Performance of Constructed Facilities,ASCE主编 Carper教授访问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这位教授此次之行,旨在加强学术和论文写作上的交流。
Journal of Performance of Constructed Facilities,ASCE 是著名的ASCE系列杂志之一,为SCI收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7103-432909.html

上一篇:我在UA
下一篇:德塞教授(Desai)明年10月份到中国讲座
收藏 IP: 68.0.13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