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请教:中国国土面积到底第几啊

已有 5665 次阅读 2014-6-9 22:15 |个人分类:天平天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 地理, 国土



儿子地理书上说中国的国土面积世界第三,我怎么记得以前我们学的时候是第四呢?


上网查了查,好像有说第四的,有说第三的。这种事儿还没统一吗?


到底是第几啊?


谢谢大家,知道了这件事从历史的角度并按照不同的国土认定标准会得出不同的答案。

但有一点可以知道的是,中国和美国差不多大。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801973.html

上一篇:《史学物理》:科学史与物理专业课程相融合教学模式思考与探索
下一篇:《随心随笔》:自由粒子&求助科学网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3 罗汉江 朱晓刚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