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2014心新向荣》:大家新年快乐!

已有 5041 次阅读 2013-12-31 22:57 |个人分类:盘整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新年快乐


早打算好好盘点纪念一下2013年,却一直倒腾不出空来,昨天跟小朋友说我也会写个2013的总结与展望滴,她说抓紧点,别写不完,这博客又不是申请书,只有写不好,哪有写不完呢。

今天又是监考,又是答疑,晚上又去上了一节BODY JAM,一节阿斯汤伽,回家又发现儿子和他的小朋友在联网玩游戏,等到我坐在电脑前,我可爱的2013只有两个小时了。

赶紧的,时间紧,我构思好的长篇大论就留给2014年再回忆吧,这会儿为了祝福朋友们新年快乐,就豁出去抖搂点有趣的事儿吧。

还是说说锻炼的事儿吧。

今年比较确信是进步的事儿呢,是学的爵士公认进步比较快,过程描述以后再说,总之前几天竟然被一块儿跳爵士的朋友拉去参加了个她们单位的圣诞晚会,表演了一下下,四个姐们,哈哈,不好意思,一个“蛇舞”,一个“猫舞”,您看看这俩动物,我在里面跳得最不好,当然我学得时间也最短,不过整体效果据说大概好像也只能是还凑合。

《蛇舞》是什么?周杰伦的,这样的……不上了,想看的自己搜去吧。 

当然我们可没跳成那样,穿成那样。 

我们是这样滴,爵士老师给定滴,她没时间参加,但帮忙选了曲子,定了衣服,我比较随和(她们这么夸我的),没发表意见,但那衣服实在是露太多,于是我就把很多部位缝起来了,哈哈。

 


 

姐们很高兴,说咱们一定坚持练,等60岁以后上争取上春晚,若是不够格,就80岁以后也行呢,总之要跳时髦呢,啥秧歌探戈都太老土了,坚持学习世界最新潮流,那才有趣。

据说有视频,可是还没到手,照片拍得不好(单位小啊),挑一张今天放一放。压缩了一下,好像也看不明白什么了,就这么搁着吧,也算一段盘整生活吧。

坚决杜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说任何人任何形式的不好听的话,否则以后再有啥好玩的,坚决不贴了。我是说到做到滴,谁要是说了,只能说明……(以下省略心理分析)

 

谨以此文祝愿大家2014新年快乐!动起来!玩起来!乐起来!笑起来!

祝愿我们健康幸福,天天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754673.html

上一篇:请教:关于“诚信与规则”的问题
下一篇:高级钟点工&博士猫精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27 孙平 蒋继平 李伟钢 陈小润 戴德昌 李天成 张忆文 朱丽红 徐传胜 赵美娣 王锟 陈湘明 杨正瓴 刘艳红 卫军英 任胜利 廖晓琳 王善勇 鲍海飞 陈沐 刘光银 徐晓 李学宽 xqhuang zzjtcm anran123 ccgoodluck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