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猫生如人生

已有 4516 次阅读 2013-10-20 23:03 |个人分类:盘整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职称


在我们家里完成断乳阶段的小猫姊妹花儿又被我们分离了,姐姐在我们家又戚戚的叫,想来那妹妹在新小朋友家肯定也喵呜着。

可是……分离总是必然的。小猫咪~~,水是新鲜的,猫粮是腥鲜,猫砂是干鲜的,紫色的毛球摇晃挑逗,难道少了妹妹的注视和互动,你的游戏就少了炫耀的乐趣?

阳台的沙发上洒满温暖,去慵懒你的午后吧,小妹妹走了,以后还会跟新主人来看你,或者也许你的另一个妹子也会来陪你的……

猫生如人生,或者人生如猫生,你和你的主宰者并没有相同的语言,即使TA是爱你怜你的,TA也要实践诺言,平衡环境,TA在告诉你,所有的成长都要分离,早早晚晚并没有伤害,可你的智慧能理解TA那温柔或是戏谑的语音吗?你能懂吗?

TA隐约着怜惜轻触,你萌萌着眼睛呼唤,妹妹唻?妹妹唻?你真的那么惧怕孤单?

————————————

这几天开始被某种情绪环绕,虽在外是不显的,内心里却轻轻浅浅地飘过旧日的味道,车里CD循环着动力火车和汪峰的歌,我于是想那些生生世世的爱情,想如何用奥卡姆剃刀削减出那些费劲巴力的爱情的意义来……

爱情这玩意纯属玩感觉,却因感觉影响着物质世界的结果,光纠缠着粒和波弥散在时空,爱缠绵着痛并乐缱绻于尘世,非物质地存在着,却向往着必然了物质的结果?

且不管你千变万化的复杂,你告诉我一个复杂的意义?

God always takes the simplest way……是说最小作用量原理?还是说如无必须勿增实体?

若要控制爱情的结果?或者应该用爱情带动什么才算有意义呢?

理性!有意思……

以后再想!

————————————————————

儿子嘴角起了个白头粉刺,吃葡萄的时候说很疼,我说弄破了挤挤血,好的快,吃东西就不碍事了。他却坚定的摇头,仿佛想表明他是有毅力控制挤青春痘的冲动,肯定是受我以前的现身说法的教育影响。而这次我却又说,没事的,你是男孩子,就算留一小点疤也没关系,不挤太慢了,而且就是青春痘,你也要试试不同的操作不同的结果,不是挤挤就留疤那么简单的,人家美容院还有专门挤痘痘的服务项目呢!当然尝试要安全守则限定范围内哦。 

————————————————————

其实情绪的原因很简单,哈哈!因为要评职称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于我这已然吃素的人,想开是件太容易的事情,都不用想,然而就算游戏,也要状态啊,我却仍不能调出我向往的态度来,却早生厌倦之心,修行得还不够啊?!或者不喜欢玩的游戏,无论如何也无法调养出兴趣来的?

谁喜欢玩评职称的游戏?若是没有,那还剃去了算了!

远离游戏怎么能体会游戏呢?

问老公,你到底有没有很多钱?可以让我乱花的?评职称可是要交评审费的。

太浪费了!

————————————————————

本来我对征文参赛的游戏是没时间感兴趣,可忽然间好似与这“梦”字相关,都要主动或被动地拷问一下“知耻之心”才行,倒是不无道理,但是对于这种本没啥诱惑力也没啥杀伤力的儿童游戏,又怎好就高傲地不理不睬,或者随意指摘呢?所以决定玩一玩,既然是玩,就不需要什么正式的理由了。

这征文分类太局限文体了,而且好像修改博文有时不能实现,再这样,我也要撤了。我很讨厌麻烦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734552.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十不上!立此存照……
下一篇:旗帜鲜明地支持王牧老师的形式正义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50 张鹏举 李学宽 谢力 康娴 武夷山 王修慧 李健 田云川 王善勇 鲍博 应行仁 唐凌峰 刘艳红 金小伟 赵建民 赵美娣 吕喆 董焱章 陆俊茜 鲍海飞 何青 吉宗祥 李天成 覃开蓉 贾伟 刘光银 陈安 吴吉良 文双春 杨正瓴 刘进平 陈湘明 罗帆 赵斌 朱丽红 李贺军 王桂颖 余昕 张玉秀 水迎波 曹俊 王伟 鲍永利 贡金涛 蒋永华 biofans qqlisten xqhuang fishman936 oxygen20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