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恨可以有(一)》---日本日本

已有 5762 次阅读 2012-6-15 20:56 |个人分类:绝地挑战|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日本, 南京大屠杀, 动物保护主义

 

像老蒋一类以为“扫地秀上蝼蚁命,爱惜飞蛾纱照登”就是仁慈到了极点,根本不懂得“杀之仁,杀之不仁,不杀之仁,不杀之不仁。”这玩意儿不是一维的,简单的仁慈其实就是犯罪。

 

不知道一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佛祖就能排出:“不有中有,不无中无。不色中色,不空中空。非有为有,非无为无。非色为色,非空为空。空即是空,色即是色。色无定色,色即是空。空无定空,空即是色。知空不空,知色不色。名为照了,始达妙音。好长一列的……

 

一干人等总以为自己大叫一声《让我一次爱个够》就天下太平了,可以自己走走路,溜溜弯,侃侃山,犯犯贱……还赚个钵满盆满,慈悲为怀,心系天下,跳出三界外,不在此山中……就跟阿Q念叨小尼姑似的,想想就能high起来的。

 

 

其实是放着正经事没干,比方说,谁去日本做个讲座,让他们反思一下为什么他们的地震那么多,而且原子弹也没在别地用过……

 

或者再温习一遍李连杰演的《杀人之王》,看看这位炽天使杀人者,是不是要给你提鞋……

 

 

坐在自己的热炕头上看别人的笑话,早晚还是要被看笑话的,这是自古颠覆不了的真理,不信你给我证伪,我给你实证……

 

 

下面的问题我很生气,希望不止我一个人生气,否则后果很严重,民族的存亡可以是你个人的小事情,但是杀戮如果不从源头上制止,那结果就是虐杀,虐恋,焚书,坑儒,铁沉,浮城……

 

%——————————————————————————————————————————

王随继老师的爱国主义博文,竟然没有爱国人士们去相应,让我不禁长叹,原来这是个不敢承认自己有理想,不敢承认自己有信仰,不敢承认自己还爱国的时代,谁要说自己有点血性,那就会被狗血喷头的。

 

呸!▁▂▃▄▅▆▇█▉☂☂☂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43864&do=blog&id=580022

 
加藤嘉一在甘肃农大的讲演被取消

已有 201 次阅读 2012-6-8 16:0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关键词:的 甘肃农大 中国人 人民网 甘肃省

加藤嘉一,日本人,曾留学北大,精通汉语、英语等外语,作为中国和日本的许多媒体的撰稿人,可谓红极一时。他在中国和日本,接受传媒采访时的说法不一致,对涉及中日重大历史问题无正确认识。这样一个人,最近被甘肃农大微博协会邀请到该校演讲。甘肃教育厅知悉后,同农大领导及时予以制止,可谓反映及时,深得95%以上博友的赞赏。
 
下面消息为转载:2012年06月08日 15:11
来源:人民网
 
甘肃教育厅回应阻止加藤嘉一访问高校:不制止属失职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申亚欣)甘肃省教育厅7日发布微博证实了“甘肃农业大学‘坚决制止’日本青年学者加藤嘉一赴该校访问”这一消息。甘肃省教育厅宣教处相关负责人今日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对此回应说,该举措是在了解到网友的抵制呼声后,经与校方联系予以制止的,加藤嘉一公开质疑南京大屠杀的真实事实,是任何理智的中国人所不能忍受的。

“加藤嘉一在近日将在甘肃农业大学举办讲座的消息传出后,甘肃省教育厅在微博上发现有大约200多人,呼吁甘肃省教育厅采取有关措施,我们在网上搜集了加藤嘉一的相关言论,认为如果不对此事予以制止,将是甘肃省教育厅的失职。”该负责人介绍说。

他介绍说,经与甘肃农业大学联系,了解到甘肃农业大学校方并未邀请加藤嘉一到学校作报告或讲座。学校获悉此事后高度重视,经调查,甘肃农业大学学生微博协会通过网络,邀请加藤嘉一来学校访问交流。目前学校领导已坚决制止,取消了邀请。

该负责人表示,甘肃省教育厅制止加藤嘉一的理由也正如其在微博上所表达的,一直以来,加藤嘉一公开质疑南京大屠杀的真实事实,并要求中国人反思为什么被屠杀。同时,加藤嘉一还鼓吹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甘肃致力于营造开放、自由的文化学术环境,但对否认事实真相、不敢直面历史、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人不欢迎。

对“行政干涉学术”质疑,甘肃省教育厅也在微博上回应说,“个人受委屈可以忍受,民族的荣誉和自尊一点都不能受玷污,这应该是中国人的底线”。

加藤嘉一访问学校被制止的消息发布后,引发网友激烈讨论,该负责人表示,通过网友的留言了解到,大约95%的网友都是支持这一举措的。

 

%——————————————————————————————————————————
 

[1]王春艳  2012-6-13 09:28

我一直不喜欢日本,因为他们残害鲸鱼。
也许他们应该给鲸鱼办个讲座,让鲸鱼也反思一下为什么被集体杀害。
我觉得日本更该反思一下为什么他们总是地震……

博主回复(2012-6-13 09:32)日本人就是木头:自己犯了严重错误不反省,而是要让受害者反省。简直是逆天而行!

 

%——————————————————————————————————————————
 
 
 
 
%——————————————————————————
 

刚刚看到小丛的博文

《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实在是好,小丛总是一股心底透亮的君子之风,是个懂花爱花惜花之好男儿……祝福他!
 
摘录几句他的总结,我觉得很有道理,应该跟日本人讲讲,拯救一下这个时时打算虐待自己,虐待其它的民族。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24673&do=blog&id=432180

 

日本人只爱樱花之“团体精神”,一瞬间满树皆花,转眼间又尽数坠落,同生共陨,与日本的武士集团精神很相似。

 

“可也正是这种樱花般同生共殒的大和魂令无数数日本人沦作了军国纳税主义者的杀人工具,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真正残忍的不是原子弹,而是日本人自己,他们放弃了独立的人格尊严,像同期之樱花般为天皇而飘散。还进一步打比方说明日本当时的疯狂国情:如果天皇让这个国家所有的男人全都作太监,他们马上就会阉割自己。当时的日本人已经沦作军国主义者统一调配的杀人工具,所以必须使用原子弹炸毁这些工具以避免大量美国军人牺牲。”

 

“有时会听到小孩子嚷嚷:“樱花哪好看啊,还不如桃花,而且一点都不香”,然后就会有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父母就赶紧说:“瞎说什么吗?武大樱花这么出名,这么多人来看呢,大家都说好看,那肯定就好看了,别嚷了,我给你拍照”。”

 

%--------------------------------------

我以为正是原子弹的存在,才使人类避免了世界大战的再演,避免了某些民族的虐杀人类的外泄,但是他们这种时代相传的文化中的虐杀若是无处释放,往往就会朝向动物和妇女,若是得不到疏散,也会演绎出新的更惨热的针对个体的暴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582548.html

上一篇:《转载卸载(一〇)》---总有一张雷死你!!
下一篇:《以爱启缄(〇)》---MY BELOVED SONGS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19 陈小润 齐伟 李学宽 吴飞鹏 张玉秀 刘艳红 丛远新 陆俊茜 康娴 卫军英 杨正瓴 鲍得海 曾新林 秦川 曹建军 陈桂华 戎可 李天成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