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BEG PRAYER FROM GOD(〇)》------请为我的父亲祈祷

已有 3762 次阅读 2012-4-17 10:40 |个人分类:生命驱动|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请为我祈祷

GOD
主啊!
i pray with my tears from my heart, please help my father get through his suffering quickly
please release him from his burden
我匍匐在您脚下,请用我的泪水平息我父亲心中的火,他忍了那么多年,请您解脱他的负担,我向您哭喊。。。。。。
please
求您
please
求您可怜我们
please
求您保守我们
please help me
求您帮助我们
please help my father
求您帮助我的父亲度过危险期
please let him recover soon
求您让他尽快的恢复过来
please forgive us if there is anything wrong
请原谅我们所有的错与罪
we don't know what we are doing
we are YOUR little children
we are innocent
我们是那些无知的小孩
满心仰望你
但是总是做错
求您的原谅
求您的保守
求您的帮助
求您的祝福
i pray in YOUR name
i pray in JESUS name
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求
amen.
阿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560273.html

上一篇:《爱我所爱(一〇)》-------自爱我的野草
下一篇:《乞祷于天(〇)》恳请为我们祈祷:老父进手术室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24 李学宽 刘立 王德华 张玉秀 曹广福 李宇斌 刘艳红 史智才 曹聪 邓旭坤 边媛媛 杨秀海 骆小红 丛远新 陈儒军 肖重发 鲍得海 张焱 孙友甫 郑融 刘用生 刘明颖 史春蕾 ThichH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