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自鉴鉴人(二)》 无题如题

已有 4175 次阅读 2012-4-7 04:59 |个人分类:自鉴鉴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量子力学, 放屁

 
爱因斯坦:玻尔,亲爱的上帝不掷骰子!
 
玻尔:爱因斯坦,别去指挥上帝应该怎么做!
 
霍金:上帝不但掷骰子,他还把骰子掷到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去。
--------------------------------------------------------------------------------------------------------------------------
 
某人自诩:有P就要放,不但要放,还要放到人多的地方去。
 
这是怎样的一种超越平凡的力量。
--------------------------------------------------------------------------------------------------------------------------
 
自鉴鉴人!!!!!!
 
还是先调整一下自己的辨别香臭的能力再放屁。
 
“香香屁,屁香香,哪位大姐熏衣裳,不用洗不用浆,熏完就能穿身上。”
 
 
 
 
%-------------------------------------------------------------
推荐歌曲    《怒放的生命》--汪峰
 
-= 怒放的生命 =-
      汪峰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经多少次扑灭了梦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象穿行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经多少次扑灭了梦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象穿行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象穿行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William Blak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556247.html

上一篇:《爱我所爱(一)》食破天惊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下一篇:《我爱我家(一)》 FAMILIES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7 丛远新 史智才 蔣勁松 邓旭坤 李宇斌 柏舟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