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转载卸载》------微软太人性化了!!!

已有 4422 次阅读 2008-10-23 19:37 |个人分类:转载装载|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微软, 人性化

今天我的黑屏了!


仔细一查,是显示器线松了......

后来我还发现了,别人的盗版的都一小时黑一次屏,然后大家就能休息一下眼睛,活动活动身体,我感觉微软的设计真的非常人性化,所以我就把自己用的正版卸载了,换盗版的了!
太人性化了!!
嘿! 您还真别说, 自从用上盗版之后, 腰也不酸了, 腿也不疼了, 走路也有劲了, 身体倍棒! 吃嘛嘛香 !

微软! 精心呵护您的身体! ! !

 

有人笑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43767.html

上一篇:《天平之问》------光学薄膜的秘密
下一篇:《左右爱情》女博士19楼网站出三道题征婚开帖两天点击率超过六万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2 武夷山 杨秀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