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左右爱情》------关于女博士的婚姻

已有 6300 次阅读 2008-10-6 23:2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婚姻, 爱情, 女博士

 

这个问题讨论的好热闹啊。

 

我先随便写两句,改天好好写。

 

女生在遇到一个问题时,就要先解决一个问题,毕业工作不好找,先读博吧,找男朋友,不是靠自身努力一定能实现的。况且本来就是个比色皿,做不了花瓶,也不甘心做碗碟,有多少人能懂比色皿的价值,唉!随缘吧。

 

很多女生考完研究生跑来找我聊天,我都很真诚的告诉她们,既然咱们走了这条路,就是准备自强自立,既不可能伴大款,也就不可能做全职家庭主妇,所以就在研究生期间赶快固定未来的伴侣,找个同学老公,论文毕业都不用愁,说不定还能带出国,两个人共同努力,心里安静,成功就不会远,而且你若是把博士读下来,那么双博士,上哪个学校难度都小。

 

灭绝师太是指没有男朋友的,不是指没结婚的。男人谈恋爱可以不耽误学习工作,其实他也希望你这样,这个小鸟依人,不是非常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估计也受不了。

 

千万记住自强自立,老公可以帮忙,但学问是自己的,能力是自己的,不要懒惰,没有那么难。

 

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坏。老公也一样。

 

不苛求,但也不要放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659-41715.html

上一篇:《来学往教》------我的第一堂光学课
下一篇:《滋味生活》------终于通过了!
收藏 IP: 99.245.250.*| 热度|

2 刘进平 zhab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