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迷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mpenguestc 网络空间做伏枥老马,志在千里育识途小驹!

博文

真心祝福,那些需要调剂的莘莘学子

已有 24593 次阅读 2012-4-4 20:52 |个人分类:师生杂谈|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考研, 调剂

我校热门学院、热门专业的第一批复试已经结束,看见那么多初试成绩高分的考生被首批复试学院淘汰,需要校内调剂重新找导师,参加学校其他学院、专业的第二批复试。三天的放假时间,不断收到邮件和打来的电话,要求调剂,渴望给予读研的机会。我真的为这些莘莘学子的无助感到心酸、遗憾和爱莫能助。

我不能因为接纳初试高分的你,而淘汰掉那些虽然分相对低但却是第一自愿上线的学生啊。导师的名额是有限的,我只能尽力提供可能的信息和建议给他们,其他的真的是无能为力啊。

45号(明天)是我校校内调剂的最后机会,希望你们都能如愿以偿、联系到能接纳你们的导师,我真心祝福你们——莘莘学子们!

郑重申明:本博文完全是正面祝福,不希望断章取义(博文很短)、挑起事端、人身攻击等之类的评论。

相关博文这些考研生的Email如何回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437-555396.html

上一篇:师生自评,促进和谐共处
下一篇:祝贺系友肖绍球教授荣获第十三届霍英东基金资助
收藏 IP: 202.115.10.*| 热度|

1 杨绪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