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迷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mpenguestc 网络空间做伏枥老马,志在千里育识途小驹!

博文

祝贺系友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已有 25480 次阅读 2011-11-28 15:26 |个人分类:人物纪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校友, 新世纪人才计划

近日获得消息,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宋开军副教授入选2011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宋博士1994年本科毕业于吉首大学物理系(现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是我的本科系友,现在是我的同事。迄今为止,在电子科大工作的系友共5名,其中3人晋升教授,4人为博士生导师。已有以下3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肖绍球(物理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留学新加坡):1997年本科毕业于吉首大学物理系,2007年入选。

李晶泽(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留学日本):1994年本科毕业于吉首大学物理系,2010年入选。

宋开军(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留学美国):1994年本科毕业于吉首大学物理系,2011年入选。

特此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在未来几年冲击更高层次的各类人才计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437-512532.html

上一篇:奋斗改变人生
下一篇:师生感情越来越淡,谁之过?
收藏 IP: 110.184.39.*| 热度|

4 王涛 文双春 谭伟杰 zouzoukank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