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上海科技大学诚聘优秀人才

已有 2854 次阅读 2014-6-9 17: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海科技大学(http://www.shanghaitech.edu.cn/)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的全日制普通公办高等学校,2013年9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学校将针对我国在能源、材料、环境、人口健康、核心技术等领域所面临的严峻挑战,探索基于创新的解决方案,推动基于创新的生产力发展,为国家和区域转型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
 

2014年招聘计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801912.html

上一篇:同济大学生物信息学系张勇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下一篇: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诚聘各型学术人才公告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