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招聘启事

已有 2558 次阅读 2011-6-20 11:0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浙江大学, 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招聘启事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浙江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全国重点大学,创立于1897年,为中国人自己创办的最早的高等学府之一。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基础坚实、实力雄厚、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上亦有较大影响的研究型、综合型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若干所重点大学之一。
 
沐江南地域之灵气,循求是传统之文脉。为了进一步繁荣发展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使其在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特启动“文科资深教授全球招聘计划”。
 
文科资深教授是浙江大学自主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学术岗位与学术荣誉。热诚欢迎海内外文科学术大师加盟浙江大学,共创辉煌。
 
一、招聘学科
 
人文社会科学相关学科。
 
二、人选基本条件
 
1.在相关学科领域作出创造性学术成就和重大贡献,在海内外享有很高学术声誉,具有重大学术影响;
 
2.现在或曾经在国内外一流学术组织和机构中担任重要学术职务;
 
3.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良好的师德风范;
 
4.身体健康,能开展正常的学术活动。
 
5.全职在校工作。
 
三、岗位职责
 
1. 巩固和提升基础学科发展水平;
 
2. 启动和引领新兴交叉学科的建设;
 
3. 组建和领导重大决策研究团队,建设一流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四、待遇和支持条件
 
1. 文科资深教授的薪酬待遇参照院士,学校为引进的文科资深教授提供不低于40万人民币的年薪;
 
2. 住房待遇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3. 根据学科的不同特点及发展要求,为入选者提供所需的研究条件,具体面议。
 
五、联系方式和招聘时间要求
 
有意向者,请与浙江大学人事处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刘老师、徐老师
 
电话:+86-571-88981390、88981610
 
传真:+86-571-88981976
 
E-mail:tr@zju.edu.cn
 
首次招聘截止日期2011830 视招聘情况,适当延长。
 
浙 江 大 学
 
2011年6月8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457221.html

上一篇:温州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公告
下一篇: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招聘启事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