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董金堂讲席教授招聘博士后

已有 1447 次阅读 2021-9-16 15:1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课题组简介】  

董金堂,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人类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回国前先后担任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和埃默里大学教授20余年。研究方向为肿瘤发生发展的分子基础和转化应用,聚焦前列腺癌和乳腺癌。在Science和Nature系列杂志等国际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30多篇,培养博士和博士后30余名,其中多人已在国内外高校担任教授职位。  

博士后招聘 Postdoctoral Fellow Recruitment  

【岗位需求】  

1、获得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础医学等生物医学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2年。  

2、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和中英文交流能力,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  

3、年龄在35岁以下,有志从事肿瘤相关研究,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能独立开展科学研究。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严谨的科学态度,诚实守信,身体健康。  

【薪酬待遇及聘期】   

1、博士后聘期两年。  

2、博士后年薪33万元起(含广东省和深圳市生活补助),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参照学校员额内教职工标准发放。  

【其他福利待遇】  

1、特别优秀的候选人可以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年薪可达50万元(含广东省及深圳市在站生活补助)。  

2、在站期间,可依托学校申请深圳市公租房,未依托学校使用深圳市公租房的博士后,可享受两年税前2800元/月的住房补贴。  

3、课题组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境内外合作交流机会,博士后在站期间至少享受2.5万学术交流经费资助。  

4、根据博士后具体科研工作业绩情况,可享受课题组相应的科研绩效奖励。  

5、课题组提供充足的科研支持,并协助博士后本人作为负责人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广东省、深圳市各级科研项目。  

6、课题组协助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申请“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 即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上一年度泰晤士、USNEWS、QS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为准)获得博士学位,在广东省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承诺在站2年以上的博士后,申请成功后省财政给予每名进站博士后资助60万元生活补贴;对获得本项目资助,出站后与广东省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或劳动合同,并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住房补贴。  

7、博士后出站选择留深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可以申请深圳市博士后留深来深科研资助。深圳市政府给予每人每年10万元科研资助,共资助3年。(以深圳市最新申报要求为准)  

8、对于优秀的出站博士后将积极推荐协助其申请南方科技大学研究助理教授等岗位。  

【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论著、专利、成果证书或奖励)清单及联系方式;  

(2)2~3封推荐信及推荐人的姓名及其有效联系方式;  

(3)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以上应聘材料整合为单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hexa@mail.sustech.edu.cn  

任何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755-88015583  

对于递交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收到邮件后我们会尽快回复,符合要求者,马上安排面试。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期待各位有志之士的加盟!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招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304462.html

上一篇: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下一篇: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裴勇刚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收藏 IP: 119.181.1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