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NIBS黄牛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实验技术员

已有 1424 次阅读 2020-10-21 18:0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黄牛博士实验室的研究兴趣之一是基于药物靶点三维结构的创新药物分子设计与研发,现招聘博士后或实验技术员一名:  

岗位职责:  

1. 构建分子、细胞和动物水平的药理学研究模型,进行小分子化合物活性测试。  

2. 设计实施药物临床前药效学评价。  

3. 活性化合物的分子机制研究。  

岗位要求:  

1. 细胞生物学或分子药理学等相关专业博士或硕士学历, 有工作经  

2. 有代谢、肿瘤相关疾病动物模型研究背景,或相关信号通路研究经验者优先。  

3.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  

NIBS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有竞争力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具体情况根据申请者的资历及个人能力决定。有意者请将简历(包括2-3个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到huangniujob@nibs.ac.cn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2020招聘启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255230.html

上一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生命早期健康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招聘
下一篇: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启事
收藏 IP: 27.199.1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