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南京师范大学地理建模与模拟团队诚招博士后

已有 1793 次阅读 2020-7-10 08:5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年薪30万,科研成果奖励按学校规定另行计算) 

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开放式地理建模与模拟”研究团队,长期从事网络环境下分布式地理建模与模拟相关理论及技术的研究。因研究需要,诚邀海内外地理模型构建、模型共享与集成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前沿研究。应聘者可以申请全职博后与兼职博后两种职位。  

平台条件:  

依托虚拟地理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该团队具有良好的地理建模与模拟、模型集成与共享等方面的研究积累。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入选2017年教育部指定的“一流学科”(地理学)建设点;虚拟地理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2015年地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被评为“优秀”。  

研究方向:  

地理建模与模拟理论研究、地理模型集成与共享平台开发等。  

合作导师: 

闾国年教授、陈旻教授  

全职博士后  

应聘条件:  

1、博士后应具有博士学位,发表过国际主流期刊学术论文。  

2、博士后应具有较强独立研究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  

3、具有严谨的科研作风,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  

4、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三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岗位待遇:  

1、 薪金由学校工资+项目酬劳两部分组成,30万/年,特别优异者可适当增加项目酬劳;科研成果奖励按学校规定另行计算。  

2、 可租住学校公寓;对符合租住条件且在校外自行租房者,学校给予2000元/月的租房补贴。  

3、 积极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科研资助,如国家自然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5-15万元)、江苏省博后科研资助计划(5-8万元)、南师大博后科研资助计划(不低于6万元)。  

4、全职博士后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发表SCI-TOP期刊论文、SSCI论文和A类期刊论文(均为南师大目录)、获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二等奖以上奖励,可享受学校突出成果奖励。  

5、终期考核优秀的全职博士后可按照我校人才引进相关文件优先入职,同时支持全职博士后申请各类人才计划。  

在职博士后 

应聘条件:  

1、博士后应具有博士学位,发表过国际主流期刊学术论文;  

2、博士后应具有较强独立研究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  

3、具有严谨的科研作风,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  

4、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三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岗位待遇:  

1、 在职博士后在其原单位享受所有薪酬待遇。  

2、 在职博士后科研成果可享受我校突出成果奖励。  

闾国年教授个人简介:http://dky.njnu.edu.cn/info/1216/1808.htm 

陈旻教授个人简介:http://dky.njnu.edu.cn/info/1213/3325.htm 

联系人:陈旻教授 chenmin0902@163.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241400.html

上一篇:生物岛实验室2020人才招聘启事
下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招聘启事
收藏 IP: 39.68.1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