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19年拟公开招聘计划

已有 1504 次阅读 2019-12-20 10:2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0年招聘计划已拟定,欢迎大家关注!最终招聘计划以江苏卫生人才网、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发布为准。欢迎大家到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开拓新事业!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方式及时间由江苏卫生人才网、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另行发布(最终招聘计划以网上发布为准)。

注:我校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syyrczp)届时将同步发布报名系统网址及报名时间,敬请关注。

二、招聘咨询电话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人事处负责本次招聘的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5-88576010

邮箱:ycwyrsc@126.com


三、说明

1.高层次人才年薪、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待遇优厚,具体请电话咨询。

2.与表中所列条件不完全具备的各类高层次引进人才也可另行洽谈;对不能全职来我校工作的各类柔性人才可另行洽谈。

附件:

1.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长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员岗位表

2.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人事处

2019年12月20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210794.html

上一篇: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2020年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启事
下一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单细胞组学与疾病研究中心干细胞&癌症实验室招聘启事
收藏 IP: 112.23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