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自修复课题组招聘

已有 1549 次阅读 2019-9-24 10:4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 30万/年 + 160万(孔雀人才) 招聘细观损伤力学,计算力学等研究方向的

专职研究员/副研究员1名。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研究员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团队日常管理;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具有海外研究的背景;  

(2)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  

(3)从事细观损伤力学,计算力学领域的研究,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2篇或以上SCI论文;  

(4)有较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聘期及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副研究员约31万元/年,研究员约36万元/年,另外申请孔雀人才或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可以享受住房补贴160万元。  

聘期:第一轮聘期四年,四年内申请到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表高水平SCI论文并通过学校考核,可以申请预聘-长聘制教师岗位。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明复印件; 

(3)代表作1-2篇。  

五、应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收到后会返邮件确认。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3)在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联系人xfw@szu.edu.cn (王老师)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七、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简介  

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由广东省科技厅在2011年批准组建并于2015年完成验收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以深圳大学为依托单位,由省市政府投资设备,深圳大学提供科研人员。实验室下设三个平台:研究平台、公共平台和行政管理平台。  

实验室研究团队在国内较早地对滨海土木工程结构耐久性予以了特别关注,通过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973计划、重大国际科技合作、国家基金重点项目和国家与省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等10项国家级重大项目及8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50项省部市级研究项目的强力助推,形成和扩展了土木工程使用寿命(再)设计理论框架为基础的总体研究策略和技术路线(2004年首次确立,2010年扩展),以资源综合利用和可持续新型材料为推动点,不断完善滨海混凝土基础设施可靠度分析、劣化识别与控制的基本方法,在滨海混凝土结构性能劣化机理、控制理论及其工程应用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的研究成果。自修复课题组的研究。主要开展基于微胶囊的自修复混凝土的研究,提出了物理、化学触发机制,得到高矿化率的自修复用微生物,研究处于世界领先行列。  

目前实验室已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Chalmer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美国密苏里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issouri)、英国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日本北海道大学(Hokkaido University)、日本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The 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日本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Nagoy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等签署了合作研究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协议。近5年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90余人来实验室举办各种学术讲座及论坛120多场。同时实验室也选派20人次到瑞典、英国、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和中国香港作短期(2个月至一年)访问研究。基于实验室在国内外土木工程耐久性研究领域影响力的提升,近5年成功主办及承办了5次高级别的国际 学术论坛,为推动滨海土木工程领域的技术进步、不断提升实验室的研究开发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199263.html

上一篇:浙江理工大学第四届青年学者论坛公告
下一篇: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海内外优秀人才招聘公告
收藏 IP: 112.235.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