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清华大学戴琼海院士团队招聘生物实验员

已有 2999 次阅读 2019-2-14 15:4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清华大学戴琼海院士团队主要从事脑科学及人工智能方面的交叉学科研究。现主持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多维多尺度高分辨率计算摄像仪器”。因工作需要,招聘生物实验员1名,参与相关样品制备及实验。  

岗位职责:  

1. 在实验动物伦理与使用委员会的指导下,协助本实验室成员制定实验动物(包括斑马鱼及小鼠)使用、操作规程,并报备相关部门审查 

2. 协助本实验室成员完成实验动物的日常养护、繁殖(含基因型测定等) 

3. 协助本实验室成员完成初步生物样品制备与成像  

4. 完成实验室主管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勇于挑战,学习能力强  

2. 具有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领域硕士或本科学历  

3. 能完成光学显微成像前生物样品制备基本操作者优先  

a)掌握小鼠开颅手术、脑皮层病毒转染、神经元细胞培养技术  

b)具有斑马鱼、果蝇幼虫显微成像样本制作经验者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上进,乐于服务  

岗位待遇:  

该岗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相关待遇,提供有竞争性薪酬。实验室注重人才培养,实验员有机会参与科研项目,提供参加学术会议、培训和交流机会。面试通过后立即上岗。  

申请方式:  

应聘者需提交一份详尽的个人学习与工作履历,并将电子版的简历发至xiehao@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生物技术员”,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具体面试事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162162.html

上一篇:深圳大学土木工程耐久性研究团队诚聘多学科人才
下一篇: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流感研究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收藏 IP: 36.102.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