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19年拟公开招聘计划

已有 2062 次阅读 2019-1-24 14: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公开招聘计划已拟定,欢迎大家关注!最终招聘计划以江苏卫生人才网、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公布为准。欢迎大家到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这片沃土开拓事业新辉煌!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统一采用网上报名,其中高层次人才引进(附件1)、公开招聘(专业技术类、附件2)在江苏卫生人才网进行统一报名,报名时间及方式由江苏卫生人才网另行发布。  

综合类人才招聘(附件3)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进行统一报名,报名时间及方式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另行发布。  

注:我校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syyrczp)届时将同步发布报名系统网址及报名时间,敬请关注。  

二、招聘咨询电话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人事处负责本次招聘的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5-88576010  

邮 箱:ycwyrsc@126.com  

三、说明 

1.高层次人才年薪、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待遇优厚,具体参照《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http://rsc.jsmc.edu.cn/)。  

2.与表中所列条件不完全具备的各类高层次引进人才也可另行洽谈;对不能全职来我校工作的各类柔性人才可另行洽谈。  

附件:

附件1: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附件2: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计划

附件3: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计划(综合类)

人事处  

2019年1月23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158846.html

上一篇:江南大学2019年度博士后招聘公告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8-2019年度招聘启事
收藏 IP: 36.102.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