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已有 2539 次阅读 2018-12-10 15:5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诚聘水文水资源及相关领域博士后研究人员,我们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职业发展回报。  

河海大学创办于1915年,是我国水利学科高等教育创新和发展的开拓者,是我国水利学科设置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高校,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水文水资源学院是新中国水文学科发源地和高层次水文人才的摇篮,拥有国家级水利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水利学科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国家教学平台,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个国家科研平台。  

河海大学,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市是江苏省省会,地处长江三角洲,特大城市,国家东部重要中心城市。南京长期是中国南方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拥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遗存。  

招聘研究方向:  

(1) 流域水文及环境模拟,水文-环境过程对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的响应等,1人。  

(2) 流域水文及生态过程建模和模拟,1人。  

(3) 水资源配置,1人。  

(4) 遥感学及遥感在水文、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中的应用等,1人。  

(5) 非常规水资源利用,1人。  

主要职责与工作内容:  

单位提供启动基金支持,在个人擅长领域开展独立的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论文,申请前沿课题,参与纵向及横向项目。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申请者申请国家和省级基金的资助。  

研究经历和资格要求:  

♦ 申请者须具备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 申请者须具备SCI写作、编程、学术交流、项目组织与实施等综合能力。  

薪资:  

♦ 基本薪酬:约12万人民币/每年。  

♦ 科研津贴: 与科研成果挂钩,包括论文、专利等奖励,SCI奖励1-3万元/篇(按照分区)。  

♦ 科研经费:学校提供3万元科研启动经费,课题组按照贡献给与项目津贴与经费资助。  

♦ 基金资助: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省部级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  

收入不低于25万元人民币。  

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招收,直至岗位招满。应聘材料请发送至:tao.yang@hhu.edu.cn  

联系人:  

杨 涛  

院长,教授,博导  

水文水资源学院  

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河海大学  

南京,西康路1号,210098  

Tel: (+86) 25 8378 6017  

E-mail: tao.yang@hh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150860.html

上一篇: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研发人员招聘
下一篇:徐州医科大学肿瘤研究所招聘启事
收藏 IP: 36.102.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