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教师招聘信息

已有 2772 次阅读 2017-10-10 09:1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学科:应用经济学;

2.研究方向:从事产业安全或国家经济安全领域研究不少于3年,并发表相关SCISSCICSSCI文章或出版相关著作;

3.学历背景: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取得博士学位,具有一年及以上的海外名校(世界排名前30)研修经历;

4.学术水平:(1)要求有从事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的研究经历;(2)在发表高水平论文方面,发表CSSCI期刊论文7篇,或发表SCISSCIA&HCI类论文或CSSCI中本学科公认的权威学术期刊论文1篇。

说明:学校试行“非升即走”考核制度,考核期为讲师6年,副教授8年,考核期满未能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学校将不再续聘。

二、招聘工作安排

1.应聘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7日。

2.应聘方式:个人简历发至naeshr@bjtu.edu.cn

3.面试安排请随时关注个人邮箱并保持手机畅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079942.html

上一篇: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检验医学部人才招聘简章
下一篇: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教师招聘信息
收藏 IP: 36.102.2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