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招聘优秀人才

已有 3204 次阅读 2017-4-19 11:2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重庆工商大学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2017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

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法学、理学、艺术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占地总面积2733亩,有在校本科学生、研究生3.5万余人,教职工2100余人,22个教学单位,70余个本科专业,办学规模排重庆市第三位,是首批确定的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计划”重点支持高校。

学校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市级重点学科建设的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于2015年通过科技部认定,国合基地设立了:

智能制造服役健康管理;

微纳制造与智能系统;

电商物流与大数据服务;

制造系统智能测控;

绿色制造工程。

共5个研究平台方向。

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设立了:

管理科学理论与方法;

生产服务运作与可靠性管理;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信息与大数据服务学科

共4个学科方向。 现有科技部国合科技合作基地、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市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重庆高校创新团队、重庆市一级重点学科各1个,一级学科学术硕士点1个,专业硕士点1个和国际博士联合培养项目1个,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博士授权点。

基地通过派出和引入两个方面积极培养国际化人才。近3年来,基地向国外合作伙伴等高水平大学和研究机构派出教师和学生50多人次,其中1人入选“普罗米修斯学者”国际人才计划,3人在国外高水平大学兼任博士生导师,培养外籍博士生近10人。近3年来,基地引入的海外人才10余人,其中从欧洲引入的5名外籍专家入选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团队”。6名外籍专家入选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6名外籍专家入选“巴渝海外引智计划”,1名外籍专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外国青年学者基金。近年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合作承担欧盟、加拿大、厄瓜多尔等国际合作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国防预研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和横向课题100多项;出版著作8部;发表论文300多篇,其中SCI、EI论文150余篇,有30多篇SCI论文由国际合作完成;申请发明专利40多件,其中获得发明专利授权20余件,部分专利已在企业成功转化;获得各类科研成果奖励10余项。 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共同运行管理,近三年了承担了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3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主持欧盟地平线计划1项,获得省部级人才计划5个、创新团队1个,已基本形成了以海外研究人员和国内青年科研骨干为主的活跃研究队伍,是学校运行经费、平台资源和人才引进上重点支持的部门。为进一步提升基地和研究院建设,特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毕业生,2017年的引进指标为8人。

学校为引进博士提供优厚的安家费/购(租)房补贴、科研启动费,学科急需博士的引进待遇可一人一议,适当提高。在此基础上,基地和研究院还将提供不低于学校科研启动经费的日常科研业务费和学科建设业务费。

引进博士待遇

(单位:人民币万元)


序号

引进博士类别

引进待遇(安家费/购(租)房补贴/科研启动费)

杰出博士

90-100(其中安家费15,购(租)房补贴30-40,科研启动费15+基地和研究院配套30

优秀博士

65-75(其中安家费10,购(租)房补贴15-25,科研启动费10+基地和研究院配套30

教学科研急需博士

50(其中安家费10,购(租)房补贴5,科研启动费5+基地和研究院配套30


2017年的进人指标为8个,重点邀请具有工业工程、供应链管理、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据(服务)、自动控制、先进制造、智能制造系统、可靠性管理、绿色制造过程等专业背景或研究背景的优秀博士。

基地和研究院联系人:高老师、肖老师

基地电话:+86-023-62768039

基地邮箱(简历模板请在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网页下载):

nrbims@163.com nrbims@ctbu.edu.cn 重庆工商大学人才引进政策:http://rsc2014.ctb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049827.html

上一篇:首届“南京大学青年学者论坛”热忱欢迎海内外英才
下一篇: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青年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收藏 IP: 1.180.2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