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驻海外人才办主任/联络代表招聘启事

已有 2778 次阅读 2017-3-17 16: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海外人才招聘工作,建立海外人才招聘工作网络,学校设立专职海外招聘宣传岗位,拟在欧洲(英、法、德、俄)、澳洲、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设置驻海外人才办主任/联络代表。现面向海内外选聘驻海外人才办主任/联络代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聘人数

欧洲(英、法、德、俄)、澳洲、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各设一名驻海外人才办主任/联络代表。

二、选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海外学术研究或工作经历,了解高校人才工作情况及有关政策。

2.与所驻地区的高校、科研院所联系紧密,了解人才资源和教育网络,具有与海外高层次人才融洽沟通交流的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能熟练使用英文(或法文、德文、俄文)作为工作语言。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工作地点为所驻地区。

三、工作职责

1.做好学校与所驻地区人才的沟通纽带,负责所驻地区海外人才招聘工作,建立所驻地区海外人才招聘网络,落实所在地学校各学科的招聘(重点是高端人才的招聘)。

2.定期与所驻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沟通交流,建立工作档案,建立与所驻地区相关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积极开拓延揽海外优秀人才的渠道。

3.加强与所驻地区各类人才的联系和交流,做好所驻地区高层次人才信息搜集整理工作,及时向学校汇报所驻地区人才工作进展情况。

4.做好学校赴海外现场招聘的相关联系工作,提高学校赴海外现场招聘的工作效率。

四、薪酬待遇及工作条件

驻海外人才办主任/联络代表基本薪酬一般实行协议工资制,另按照每年成功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人才分值可进行绩效奖励。

学校每年给予驻海外人才办主任/联络代表一定的人才工作经费(2-8万美元)。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驻海外人才办主任联络代表申报表》发送至rencai@nuaa.edu.cn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15日。

3.学校在收到应聘材料一周内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本人审核结果,并与通过初审人员协商确定面试安排。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丽娜 赵海燕

电 话:025-84892461,025-84895923(传真)

邮 箱:rencai@nuaa.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御道街29号,210016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17年3月17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040021.html

上一篇:上海科技大学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下一篇:“南开大学国际人才论坛”之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论坛
收藏 IP: 1.180.2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