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男性健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杜江平 讨论男性健康问题

博文

附属医院刊发了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对我的表扬信!

已有 2496 次阅读 2019-5-17 09:59 |个人分类:国内生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附属医院刊发了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对我的表扬信!

       就在昨天傍晚时分,看到了附属医院公众号刊发了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对我的表扬信,这是继收到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表扬信之后,再次因援外受到表扬,很是感动!衷心感谢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和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对我工作的肯定与鼓励!衷心感谢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和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发来的表扬信!“不畏艰辛、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援外医疗精神,将继续激励着新的人生历程。

6652390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404-1179546.html

上一篇:中国(河北)第11批援助尼泊尔医疗队获得驻尼泊尔使馆表扬!
下一篇:认识金花茶=植物界大熊猫or茶族皇后!
收藏 IP: 183.198.11.*| 热度|

2 尤明庆 贾卫滨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