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男性健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杜江平 讨论男性健康问题

博文

异国他乡过大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已有 3908 次阅读 2019-2-2 12:49 |个人分类:尼泊尔|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异国他乡过大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年要在尼泊尔过大年了,身处异国他乡,每逢佳节倍思亲,非常想念我的亲人和好友。援尼一年即将满期,有诸多美好非常值得回忆。过去的一年,工作是愉快的,生活是充实的,收获也是满满的。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将过去的一年掩卷封存珍藏;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开启新年新气象!感恩各位亲朋好友为我们大家幸福美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所有付出!明天就要到山里与中资企业员工一起过大年了,那里信号非常不稳定,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IMG_20190202_09023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404-1160406.html

上一篇:花开奇达旺
下一篇:欢度新年在尼泊尔
收藏 IP: 150.107.206.*|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