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男性健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杜江平 讨论男性健康问题

博文

尼泊尔奇达旺2019年第一抹阳光

已有 2907 次阅读 2019-1-1 11:38 |个人分类:尼泊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尼泊尔奇达旺2019年第一抹阳光
        随着黑夜渐渐退去,东方鱼肚白显现,尼泊尔奇达旺的2019年第一抹阳光很快就来到了。今天我比平时起的晚了些,准备就像往日一样到医院南面走走。新年首日的天空是晴朗的,但是比以往清冷了很多,从感觉上体会应该是来到尼泊尔以来最冷的一天吧。路上的行人非常稀少,不多的行人中,有很多还是平日里晨练熟悉的面孔。今天我也没有跑步,只是把手插在衣兜里,沿着刚修补好的柏油路走走。驻地宿舍的三条狗,或前或后跟着我,我也时不时地打着口哨呼叫它们围拢过来。奇达旺的新年第一抹阳光,毫不保留的洒在还是露珠未消的路旁田地草木上。不多久,民居少些的南面,就隐约可见升起的淡淡的薄雾。转眼间,初升的太阳幻化出魅力无限的多彩光环。搓搓冻得稍有发红的双手,就要往回走了。到驻地受援医院门口,看到里面前来就诊的人也不是很多,或许稍后会更多些,这里的元旦不是法定假日。门前的南北大道两旁,依然是那么的翠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404-1154729.html

上一篇:夕阳下受援医院一瞥
下一篇:雨滴零星飘落在尼泊尔旱季
收藏 IP: 150.107.206.*| 热度|

4 黄仁勇 王从彦 杨正瓴 徐向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