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男性健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杜江平 讨论男性健康问题

博文

受援医院热烈欢迎省四院专家团队!

已有 2796 次阅读 2018-12-24 08:59 |个人分类:尼泊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受援医院热烈欢迎省四院专家团队!

        日前中国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专家团队莅临尼泊尔B.P柯依拉腊纪念肿瘤医院,受到热烈欢迎。省四院人事处处长郭霞博士带领的专家团中,有血液科刘丽宏主任和病理科王晓玲等,为受援医院提供了手把手帮扶相关技术服务。此次省四院专家团之行也是连续三年来两家医院合作项目的重点内容。既往的两年里,省四院在国家卫生部、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和省卫计委的指导下,为受援医院捐助了血小板分离和免疫组化等精密设备,还为受援医院多次专门培训技术人员。省四院提供的精准帮扶,使得受援医院整体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尤其是在精准放疗和高剂量化疗等方面。此次专家团来访由医疗队的省四院派出队员于雪蕊全程陪同。受援医院比赞院长和尼尔曼院长等,对来自中国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精准帮扶给予了热烈欢迎。有理由相信,在“一带一路”思想的引领下,两家医院缔结友谊将长久,中尼两国友好将长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404-1153234.html

上一篇:健康生活诗词欣赏
下一篇:世卫组织分享健康ABCDE
收藏 IP: 150.107.2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