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男性健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杜江平 讨论男性健康问题

博文

费瓦湖畔观日落

已有 2328 次阅读 2018-12-11 17:19 |个人分类:尼泊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费瓦湖畔观日落
        下午四时许,独自一人前往费瓦湖畔静心散步。太阳已经快接近和平塔的山顶了。北面雪山耀眼,毫无云彩遮掩。真是观察金山的好时机!于是快走几步,到临近湖畔专修的观察台,拿起手机和摄像机交替进行拍摄。后来为了更好效果,又快步走到湖畔瞭望塔下。此时金山渐变,从起初的白色,过渡到金色,之后又演变到红色,再之后转为暗白色。天色已晚,不舍离去。直到湖畔岸边灯光亮起,多数游人散去,才多次回望着离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404-1151025.html

上一篇:萨朗科山顶观日出
下一篇:义诊尼方员工忙不停
收藏 IP: 150.107.206.*| 热度|

1 刁承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