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男性健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杜江平 讨论男性健康问题

博文

医疗队活动厅换新颜

已有 1819 次阅读 2018-7-4 23:02 |个人分类:尼泊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医疗队活动厅换新颜

       自从2月底来到尼泊尔与第十批完成交接后,队员们首先是简单整理内务后,陆续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展具体的工作。之后又按照安排多次参加在尼泊尔中资企业义诊活动。工作逐渐进入状态后,队员们也都开始考虑如何丰富业余时间,于是就有了对活动厅进行改造的想法。我接到这个改造计划后,开始精心设计。首先撤去原先已有灰尘的张贴纸张和剪贴画等,但是墙面留下了浆糊粘痕,实在是不好去掉。只好重新设计构图,为了能有满意的材料,由司机带着亲自跑到制作门市,但是还是没得选,只有这最为简单的无纺布一种。次日取回后,好几个队员来帮助钉钉悬挂,真是换了模样。为了遮盖残存的部分粘痕,设计的纸样在队里打印,可是打印机很不给力,总是坏打不出字来,没有办法又到医院对面门市打印。天热出了一身的汗,还是想把活赶紧干完。没有双面胶,队员出主意用胶带打卷即可,还真是好使,贴合挺好。完工后看着自己设计的作品,自己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真心感谢帮忙的队友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404-1122286.html

上一篇:双阴茎diphallia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尼泊尔人对足球的热爱值得点赞!
收藏 IP: 150.107.2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