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Compound Librar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fei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博文

郝小江研究员被Journal of Natural Products邀为编委会委员

已有 7955 次阅读 2007-10-26 17:30 |个人分类:专业论坛

近日,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郝小江研究员被美国化学学会天然产物领域权威杂志《Journal of Natural Products邀为编委会委员,任期五年(2008-2012),成为第一位任该杂志编委的中国科学家。

郝小江研究员带领的创新研究组近年来在化学生物学及天然产物化学领域的研究中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仅2007年,该组已经在《PNAS发表学术论文1篇(IF 9.643);美国化学学会《Org. Lett.发表论文3篇,接受1篇(IF 4.659);《J. Nat. Prod.》发表论文5篇(IF 2.418)。

来源:植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3-9739.html

上一篇:菲近海发现多达数十种新物种(图)
下一篇:赴兰大招聘人才 (组图)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