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的科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uchj 生态学 兰州大学

博文

经历与时间的作用

已有 3307 次阅读 2007-10-5 23: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今天整理了上半年无聊时写的文章,竟然感觉那时候的英文水平还凑合。:))有时候就 怀疑上了,那真是自己写的吗?是不是从别人的文章中引用来的?
常常如此,身在现在而去质疑过去!而事实上,过去就是那么走过来的!年少轻狂,未必就是坏事;年轻,积蓄着力量、激情与毅力。年轻时做的事,等时间长了,自己都不能相信了。当年真的做过那样的事?许多时候,只是笑笑也就过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28-8410.html


下一篇:为什么生态学落后于生物学?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