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我也遇到过借油费的

已有 2927 次阅读 2014-12-20 20: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看到腾讯新闻弹出的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借油费的骗子,想起去年曾经在孝感服务区遇到过一对类似的年轻夫妻,说是从上海到长沙去,钱被偷了,车子没有油,借钱加油。要留我们的电话,说要还钱。

给了100元。当时就想,会不会是是骗子。从上海到长沙走的路线不太对。但又担心他们真的是遇到困难,不伸手相助也于心不忍。100元于我也不算什么。给了之后就走了,也不再多想。

现在看到新闻,和新闻中的骗子很相似。只不过一个是在收费站,一个是在服务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852633.html

上一篇:又到了基金申请季
下一篇:莫辜负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7 朱晓刚 蔡庆华 徐晓 戴德昌 李伟钢 蔡小宁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