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司马南来华农科普转基因

已有 2172 次阅读 2013-10-19 15:01 |个人分类:事事关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转基因, 华农

      现在他应该正在华农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做报告。

      有人也许会以为,司马南来华农科普转基因,是否有班门弄斧之嫌?

       其实即使在华农,中国转基因水稻的发源地之一,也常常会遇到人问“虫子都不吃,人能吃吗?”这样的傻问题。

       他会说什么呢?我没有去听。刚刚从医院送饭回来,有点累。

       休息,休息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734211.html

上一篇:研究生国奖评选
下一篇:安全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12 朱晓刚 蔡庆华 李永丹 文克玲 蔡小宁 郑小康 陈安 刘敏 biofans yunmu yxh3161 zywsy2010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