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感动

已有 3140 次阅读 2012-9-9 17:24 |个人分类:家人朋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朋友, 感动, 博友

    女人,就是女人。
    女人最大的特点是容易感性,动感情,感动,流泪。
    我想说,被人关心,牵挂,爱护的感觉就是好。
    如果这份关心,牵挂,爱护在亲人之间,没有人觉得不正常;如果在很熟悉的生活中的朋友之间,也是再平凡不过的;如果是在师生之间,也会被以为是很普通。可这份关心,爱护,如果是在不曾见面的人之间,就惹人遐想了。
    因为读彼此的文字和图片来识一个人,就觉得和这个人可以做朋友,可以真诚相待,可以毫不客气,可以倾力相助。在这个互相猜疑和担心被人欺骗的世界里,这是多么朴实的心态,多么豁达的人生,多么豪情的生活,多么温暖的情怀。
    当网络上一些人因为彼此意见不合,彼此谩骂,攻击,甚至忘记斯文时;当现实中一些人因为利益彼此明争暗斗,勾心斗角,追名逐利,虚与委蛇时;有这么一些人,只看见世界的美好,展示生活的美丽和善良,坦诚自己的内心,亮明自己的观点,即使为某个问题争论,也不只为了说服他人接受。彼此真诚地交给他人知识,告诉他人学问,甚至,传递一种做人做事的态度。这是一种什么精神呢?这是哪里可以看见的景象呢?
     科学网博客提供的这个平台,即为博友们创造了交流思想碰撞观点的机会;也使这种交流延伸至现实中,见面使大家有机会更多了解,成为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这次来京学习,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关心。网上和网下的关心,都让我感动。而这种感动让我感慨万千:真情的真诚的博友之间,是可以成为生活中的朋友的。我交朋友,不为“朋友多了路好走”,而为“从我们相见成为朋友的那一刻起,我的内心便多了一份关心,关注,牵挂”,为“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为“当我问候你的时候,你是快乐的”。为“想起你的名字的时候,我的内心充满温暖”,为“生活是美好的,我愿意和你一起分享”。为“我可以经常问候:亲爱的朋友,你好吗?”
    
    

紫竹院公园

这是啥?

很好吃

版权是师傅的

以前拍的照片,拿相机的姿势都是错的。 这张算是对的,不知道有没有进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610855.html

上一篇:花儿,静静地开放
下一篇:教师节的问候
收藏 IP: 124.205.17.*| 热度|

17 陈小润 李伟钢 陈湘明 柳林涛 陈安 柳东阳 李学宽 刘立 王春艳 陆俊茜 张玉秀 杨晓虹 朱晓刚 曹聪 ddsers yxh3161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