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孟山都诉杜邦的专利侵权案件初步结果:孟山都获10亿美元赔偿

已有 4252 次阅读 2012-8-4 19:28 |个人分类:转基因相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专利, 孟山都, 杜邦

   孟山都公司认为杜邦先锋侵犯了其草甘膦的专利权,起诉了该公司,美国地区法院作出判决,认定杜邦公司侵权,并判赔10亿美元的赔偿金。
   杜邦公司不服该判决,将提出上诉。杜邦认为,该公司没有侵犯孟山都的专利理由是:孟山都的专利应是无效的专利;杜邦公司从未出售单一优化的GAT®种子,也不打算在未来出售;孟山都公司滥用专利权并违反“反托拉斯法”。
   将继续关注此案进展。
   详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599032.html

上一篇:哪些是毒蘑菇?
下一篇:这一片绿洲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4 朱晓刚 陆俊茜 李伟钢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