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高度不同,看到的也不同

已有 4000 次阅读 2012-7-26 18:49 |个人分类:走走看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航拍

   黄河究竟有几十几道弯?
   

兰州附近

兰州附近

 

天可以这么蓝,云可以这么白

这是月牙泉吗。 我肯定不是。可它是什么? 是大漠里的一汪清泉?

 

可这点点,片片,怎么看不到一个人烟? 这是什么地质景象?请高人指点。

如果这里曾经是湖泊,也已经成为了“罗布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596146.html

上一篇:月上柳梢头
下一篇:风力发电
收藏 IP: 124.117.240.*| 热度|

20 戎可 蒋继平 陈湘明 史智才 张玉秀 彭真明 刘立 严少华 陆俊茜 苏德辰 曹聪 朱晓刚 武夷山 张天翼 彭振华 杨秀海 李伟钢 何宏 anonymity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