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博客大赛即将落幕,感谢支持过我的你!

已有 3586 次阅读 2012-6-10 07:34 |个人分类:事事关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很感谢科学网。
      来这里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但一直默默地写博,看博。
      科学网博客大赛给了我一个结识更多博友的机会。
      因为年纪比较大,参加这次科学网博客大赛,还曾受到过一些博友的质疑。不过我以为,参赛不是目的,通过博客这个平台结识更多的博友,也有机会让博友们认识我,了解华农,这才是我额外的收获。
      因为这一个月,也是我儿子备战高考的最后1个月,所以我难免心情浮躁,难以理性地对待周围的人和事。
      谢谢亲爱的你们,陪我一起度过这段难忘的岁月。对于我,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即使博客大赛结束,我依然会经常来这个平台,品读博友们的科研心得,教学经验,人生感悟,观点牢骚,美景佳人。也会分享我的心情和生活体验。
     谢谢你们曾经支持过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580550.html

上一篇:我喜欢的几首歌1
下一篇:“黑哨”和“间谍”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15 刘进平 武夷山 曹聪 李伟钢 刘立 程智 张玉秀 柳东阳 曾新林 刘瑞亭 许培扬 李土荣 wgq3867 yxh3161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