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美国签证官够数学的

已有 4310 次阅读 2015-2-7 10:33 |个人分类:谈数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数学, 美国, 签证官

作者:蒋迅

在新浪微博看到的:

隔壁老纪:去美大使馆签证,签证官问我的专业是数学后, 竟然问我what's fibonacci sequence?

卢卡他爸Mathemadev:学拓扑时老师上课还讲过签证官问他什么是Hausdorff空间.

万精油墨绿(YOU志平):早年我去签证,签证官听说我学数学,说“You must be extremely smart”,二话没问就签了。

苏老猫之灵魂冒险者:我签证的时候签证官让我解释一下色谱的工作原理,我给一激动解释半天质谱的原理,滔滔不绝讲了好几分钟,签证官不知道是没听懂呢还是没好意思打断我,果断让我过了。

江南醉儒:VO突然拿了一张黄色的A4纸,并且拿了一支笔在上面写字。我一看出现了一个根号-1。…没想到他写了个个根号-1 ❤ math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866286.html

上一篇:【数学都知道】2015年2月2日
下一篇:微博 (2015年2月9日)
收藏 IP: 23.118.54.*| 热度|

5 杨正瓴 智宇 高义 徐传胜 zoujinkexue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