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到哪里去看NASA网站?

已有 4743 次阅读 2013-10-3 00:20 |个人分类:航天|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政府, 网站, nasa, 关门

作者:蒋迅


NASA网截图

借用王承志老师的一句话:国会不给钱,我们只好闲。政府不管饭,我们关网站。国家不给力,你别不愿意。

可是,可是,我天天要看NASA的网站,一下子都停摆了,我一下子觉得好空虚。不幸中的万幸,有几个NASA网站还存在 (到本人发贴时),虽然它们都已经不再更新。但至少我们能进去看。这些网站是:

不知有没有其他美国政府的网站有类似情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729658.html

上一篇:【数学都知道】2013年10月2日
下一篇:不言曾怀李杜情,长短句中化青烟 ── 读张进诗集
收藏 IP: 71.135.103.*| 热度|

5 徐传胜 杨正瓴 强涛 biofans zoujinkexue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