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2012年北师大新印象 (1) ── 绿地

已有 3821 次阅读 2013-1-5 09:31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印象, 北师大, 绿地, 北京师大

作者:蒋迅

2012年6月,我回到了阔别五年的母校北京师大。在2007年上次我回母校后,我曾经写过几篇博文谈我对北师大的印象。五年后再一次回到母校,我发现她还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利用散步的时间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照了相。现在就把这些照片贴出来,同时谈我对校园的新印象。照片比较多。我将分多分贴出。

首先,北师大比五年前变绿了。上次回母校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的2007年,校园里到处是施工工地,就像整个北京似乎都在翻修,绿地破坏得比较严重。校领导显然注意到了这个现象。在奥运场所建成之后,在绿地上下了一番功夫。环境大为改观。


沙盘


校医院后的小路


校医院前的假山和庭子


古树保护


一条马路


教三楼前


前“数学楼”前


原绿园小山坡上


科技楼前


主楼前


家属区一角


家属区又一角


绿树丛中小红楼


家属楼

  请继续阅读:2012年北师大新印象 (2) ── 新图书馆和新主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649679.html

上一篇:这些圣诞树够数学的
下一篇:2012年北师大新印象 (2) ── 新图书馆和新主楼
收藏 IP: 71.135.106.*| 热度|

11 齐国臣 廖晓琳 徐传胜 杨正瓴 曹聪 徐大彬 刘明颖 王春艳 刘钢 xuyiganghz lbx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