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这幅儿童画够数学的

已有 10698 次阅读 2011-9-29 09:26 |个人分类:够数学|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数学, 够数学, 儿童画

作者:蒋迅


Children catching math symbols with a net, sitting on a book

这幅儿童画多可爱。两个孩子站在一本书上正在用网扑捉数学符号。图画很夸张,很有想像力。表现了儿童对数学的求知欲和勤奋学习的尽头,却又一反传统的儿童手捧书本学习的形象。这幅儿童画够数学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491603.html

上一篇:中国和美国没有空间合作,为啥?
下一篇:NASA颁发航空史上最大的奖项“绿色航空奖”
收藏 IP: 99.56.138.*| 热度|

7 刘洋 鲍海飞 曹聪 武夷山 杨正瓴 丁大勇 stoneblue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