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北京师大数学学院的几位教授

已有 3944 次阅读 2011-2-1 09:57 |个人分类:谈数学|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数学, 教授, 北京师大

作者:蒋迅

正值2011年农历新年前夕,北京师大数学学院的教职员工们团拜合影。这是其中部分教授。他们从左至右为:丁尔陞教授,赵桢教授,严士健教授,王梓坤教授,王世强教授,吴品三教授。


照片提供:马京然老师

在这里给所有的老师拜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409509.html

上一篇:她在太空中永生 ── 记美国印裔宇航员卡尔帕娜·乔拉
下一篇:【数学都知道】2011年2月1日
收藏 IP: 129.99.13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