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pi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llpig 畅想ing,思考ing,前行ing Email:bluevaley@gmail.com

博文

一天之内不再畏惧lex&yacc之必备参考资料

已有 7251 次阅读 2010-4-7 03:29 |个人分类:postgresql|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lex, yacc

废话不说,上货:

  1. Lex and YACC primer/HOWTO http://tldp.org/HOWTO/Lex-YACC-HOWTO.html ,短短20页,足够让你建立自信,一个上午足够了吧。

  2. A Compact Guide to Lex & Yacc http://epaperpress.com/lexandyacc/ ,修行再提高一步,一个下午搞定。

  3. 创始人写的书你得看看吧,Lex and yacc, By John R. Levine, Tony Mason, Doug Brown ,不能下载,没关系,这里有:http://www.filefront.com/16046001/lex--yacc.pdf/ ,第五章Parsing SQL你不看一看?晚上吃完饭在教室里摆开架势三个小时敲定这短短30页的第5章,一气呵成,搞定。

有这三篇文档给你揣在兜里,我想你走路的时候应该“保劲”吧。


加我私人微信,交流技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9883-309595.html

上一篇:postgresql中parse tree内存结构
下一篇:postgresql中query tree内存结构
收藏 IP: 223.72.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