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的探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lancewang Happy Research Happy life

博文

由失而复得的GPS想到的--UCLA生活小花絮

已有 4320 次阅读 2010-12-29 13:3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事情是这样的,中午在学校旁边一家快餐店(貌似墨西哥人开的)吃完后,把一个装有新买的GPS导航器还有刚买的一些东西的提包忘在餐厅了,想起来时已经是半小时后的事情了,而且我坐车去了别的地方。于是马上打电话(还好保留了收据)过去询问包还在不在,接电话的人说帮我看一下,片刻后告诉我什么都没有,我也没有办法只好忧闷的挂了电话,陪老婆买了东西后,就马上往回赶,然后又去了趟这个餐厅,说明情况后,一个职员说他们这没有看到,也没有人交东西给他们,然后我说我可不可以查看监控的录像,她说要请示经理,我说那麻烦你现在请示吧。她说现在人多,生意忙,要我把联系方式和丢东西的时间段写给她,她们会联系我。也只能这样了,我们就离开了这家餐厅。

晚上同朋友吃饭说起了这件事情,我们都在感叹,美国真是穷疯了,学校旁边到处是流浪的人。我在别的地方也碰到好多骗子,说是什么机构的让捐钱。当然了,这是题外话。同时我们也感叹如果是在布里斯班的话,我的包肯定是不会丢的,然而我们现在在美国,可能的情况有三种: 1. 被流浪汉或用餐的人拿走; 2. 被工作人员拿走,但其他的人或经理不知道;3. 被工作人员拿走,经理也知情,包庇。当时看来,很有可能是第一种情况,说实话这种情况也没有办法查下去了,即使报警也会不了了之。但凭直觉,我认为是他们的工作人员拿走了,所以我想看监控录像,再说了丢了的东西好几百美金呢。我们分析了下,如果是第一种情况,那没有办法,只能怪美国经济太不景气了;如果是第二种情况,我们要求看监控录像后,估计拿的人会交出来,但经理会说有人交给了他们;如果是第三种情况,那我不得不对美国人的素质感到失望,还好最后没有发生。

吃晚饭,快9点了,餐厅还开着的,这时候人少我们就又进去了说了这个事,要求看监控录像。这时是另外一个服务员(她说是下午接班的)说经理不在,要下周4才会再来。我们说很希望能看下录像,问能不能约个时间。她说去里面问下,我们就无奈的等着反正也不报太大的希望。结果让我们非常吃惊的是她把我的包拿了出来,问这个是不是我们的。真是无语啊!!!!居然会是这样的结果,在这种场合,我真是服了他们!也不用多说些什么,情况明摆着了,应该是第二种情况,还好坚持了,新买的GPS又回来了,最重要的是老婆买的化妆品,本来是要去换的,结果还被我弄丢了,感觉到超级忧闷,这下也回来了。

说什么好呢,高兴?失望?忧闷?惊喜?
突然心有感慨,做事情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在那都一样,小心点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9688-398733.html

上一篇:昆士兰大学纳米研究组招博士后一名
下一篇:头发白了不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