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shiju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shijun

博文

想去巴基斯坦短期旅游的本科毕设生或者研究生有福啦

已有 2916 次阅读 2017-11-25 14:35 |个人分类:巴基斯坦|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朋友刚刚从新加坡回巴基斯坦,现在就职于巴基斯坦位于拉哈尔的Information Technology University。现在急需招聘本科毕设的学生,或者本科/硕士毕业的学生去做研究助理或者research associate。朋友给出的条件非常诱人,不仅可以cover基本的生活花费,而且还有很多结余。有意向去巴基斯坦冒险的学生,请速速联系我(shijun_liang@alumni.sutd.edu.sg)或者他(muhammad.zubair@itu.edu.pk)。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30号。朋友非常的nice 而且不需要每天都去学校,所以这给喜欢在巴基斯坦或者邻国探险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具体关于我朋友的研究背景和招聘要求以及拉哈尔市的介绍,请看附件介绍介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9204-1086780.html

上一篇:庆祝新春活动系列之对联展
下一篇:南京大学凝聚态物理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和副研究员
收藏 IP: 45.77.1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