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女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t121 吞云吐悟

博文

买卖过程中的信息传递

已有 2444 次阅读 2018-4-30 14:12 |个人分类:生之杂谈|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客户需求的本质:对获得的渴望和对可能带来的浅在风险的忌讳与恐惧。

优质客户服务的本质:在客户可支付范围内提供他所认知范围内最好的服务。

生意:对买家来讲,从陌生,到感觉有意思,到得到这个产品会产生很大的意义。产生想要拥有的冲动。

          对于卖家来讲,从陌生,到我这个产品就像是给你这个有意思的人定制的,卖出。

商:你刚好有我想要的,能不能商量一下,通过什么条件,你可以把我想要的让度给我?

对三个客户的分析。

A:不喜欢跟风,有独立见解。  带来了视觉冲击,并且合乎选择

B:国际范儿,高审美。            带来了视觉冲击,但没有引起对品牌足够的信任感。

C:信息检索专家。                   带来了视觉冲击,但不清楚价格偏高还是偏低。

说服力三部曲

1、你要相信我给你看的东西都是好东西。

2、你要相信我给你选的东西很适合你。

3、我结我的产品全生命周期负责,买我的,让你省心省力。

核心能力:

1、对客户预期的预判。观察力。

2、高品质的沟通能力。语气、仪态、心态、逻辑能力与应变能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8956-1111667.html

上一篇:信息技术中心说文解字
下一篇:有关个人信息,你知道的越多,越知道如何更好地发展和保护自己
收藏 IP: 210.32.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